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责任高于一切 安全重于泰山

发布时间:2016-08-24 08:50:34

----记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全面安装安防系统

为更好的落实“三好一满意”让患者有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我院自从进驻新医院以来,全面安装安防系统。

我院的安防系统包括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消防、安保人员、安全供电、信息安全等。

我院安装视频监控摄像头共180个左右分别分布在:医院出入口、楼梯、电梯、走廊、候诊大厅、地下室、停车场、楼外的拐角处等,确保单位内外无死角;门禁控制共9套分别在8楼、7楼、5楼、3楼各一套,地下室5套;医院内安装消防设备57套;安保人员4人,派出所队长1人共5人;院内设置双电源变压器2台,发电机1台;信息系统专人负责。

只要患者进入了我院的监控范围内,不仅能让患者有安全的就医环境,也保护着患者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我院本着安全生产的原则,经常在大屏幕播放安全宣传知识,定期开展全院安全培训讲座,医护人员也常常会给患者普及我院的安全宣传知识,这样我院不仅有坚固的安防系统,患者也有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

责任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把患者安全防在首位,才是我院发展长久之计。(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