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选手在全区护理行业职工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8-20 22:06:15

8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护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历时3天紧张、激烈的护理理论和护理技能比拼,我院参赛选手王文慧获得急诊急救组二等奖,李晓娟、沈爱萍、范瀚燕分别获得儿科护理组、外科护理组、内科护理组三等奖。这次比赛是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首届护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全区各盟市、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直属医院共选派了15个参赛队120名选手参赛。

大赛准备期间,我院参赛选手克服了时间紧张和工作、学习、训练、生活方面的种种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以良好的大赛状态顺利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们将认真总结大赛经验,借此契机,进一步规范护理管理,培育护理工作的工匠精神,提品质、创品牌,打造中医护理特色,推动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张景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