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组织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5 10:00:46

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组织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为增强辖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全面有效的实施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磴口县妇幼保健院来到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助力提高乳腺癌、宫颈癌早诊早治率,关爱女性身体健康乳腺癌、宫颈癌是当今社会威胁广大妇女健康与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

 为提高辖区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参与度,社区多措并举,积极动员辖区内35-64周岁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活动现场,妇女主任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有序排队,居民携带身份证依次登记、检查。医生在检查的同时,详细给居民讲解两癌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呼吁女性朋友要高度重视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建议她们积极参加每年的“两癌”筛查项目。(供稿人:薛新丽  二审:黄惠  三审:王建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