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2 15:49:10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业务能力,9月8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培训,各基层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卫管理人员、疾控中心慢病科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军和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卫健委基层股股长张媛、二道桥卫生院院长杜岳飞、头道桥卫生院副院长韩芳媛针对不同培训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培训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最新要求,为杭锦后旗开展好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杭锦后旗各医疗卫生机构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基层卫生工作,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基层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基层卫生股 李轩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