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安排部署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3 09:40:13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5月30日下午,卫计局组织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

据悉,这次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是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人社部和国务院扶贫办整体部署,以扶贫部门建档立卡数据库中因病致贫的人员为基础,通过卫生计生系统的专业技术力量,进一步核实核准因病致贫返贫家庭,摸清基本信息、患病病种、病情、诊疗路径、费用负担等情况,精准识别健康扶贫工程的实施对象,建立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管理数据库。

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要积极配合,按照调查方案和指导手册,对费用、病情、病种等开展调查,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数据管理,确保数据准确,按时完成调查任务,为全面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打好基础。(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