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03 09:43:4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切实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帮扶,为下一步制定健康扶贫政策措施提供科学可靠的决策依据,5月31日上午,乌后旗卫计局召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动员培训会,旗卫生计生部门相关股室人员及苏木镇卫生院院长、计生专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调查技术和系统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详细培训。要求将入户调查掌握的信息要及时归纳整理,认真填写相关报表,建立完善因病致贫家庭调查摸底档案。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与扶贫办沟通协调调查工作,摸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情况,采取一地一策、一户一档、一人一卡的措施,精确到户、精准到人,让每个贫困人口享有基本的医疗保障,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发生。(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