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五原县组织召开2024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7 20:04:53  来源:刘海峰

2月7日,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永利组织委领导班子、各股室长、各医疗机构环级以上干部,在县医院召开2024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会上,卫健委副主任康瑞德传达了国家、区、市纪委监委全会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付永利同志传达了区、市、县“全会”、“两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384caeb086c4d84c11817e170d51a8f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付永利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卫健系统坚持在逆境中负重拼搏、在改革中开拓进取、在竞争中奋起直追,以创新的思维、严实的作风、超常的举措,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满意答卷。付永利强调,全系统各单位,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对标对表《全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中“铺好幸福健康路”和“实施健康五原行动”的战略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速谋划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落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看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卫生健康人才结构不合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缓慢、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足,公立医院管理水平还不够高等诸多短板和不足。三要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在发展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五原建设,围绕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这个目标,全力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