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09:28:57


2024年1月2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委委员杜瑾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

为保证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开展了支委和支部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充分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思想状况,诚恳听取了党员对党支部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梳理问题,集体研究整改措施。

会上,索晓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通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普通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中心党委委员杜瑾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会议效果,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达到了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目的。过去一年,检验支部的同志认真按照中心党委要求,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仍有提升空间。杜瑾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从严整改,对照看齐;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注重提升;三是主动服务,推动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品格上绝对忠诚、大局意识上高度自觉、工作作风上极端负责、奉献精神上无怨无悔、道德操守上廉洁自律的支部,为服务全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自身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支部委员会也收集党员们对党支部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接下来,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将认真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督促全体党员认真执行。同时,支部还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疾控中心 岳巧彬)

fdaf5d9f55ceeaf69d4293133fb0705.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