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党建述职亮“答卷”真抓实干促发展 |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08:59:26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月25日下午,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到场参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焦银萍主持会议。


1706230678620076102.jpg

▲▲▲机关第一党支部


内科第二党支部、外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后勤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五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不足,未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六大内容分别进行述职。

图片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张景玲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对工作的热情、投入和责任心。随后,她对各支部的工作亮点和短板弱项逐一进行了细致点评。她指出,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评议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开拓创新;在夯实党建基础上谋思路,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增强党建工作的生命力和吸引力,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在抓工作中讲政治、在抓党建中促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下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焦银萍在总结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突出思想建党,提升党建工作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党支部要对照点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严格落实责任,有针对性提高工作创新;三要创建坚强堡垒支部,抓好党支部规范建设。

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此次述职测评会议,是一次盘点工作、展示成绩、总结经验、激励干劲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件件有落实的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奋楫扬帆。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李晓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