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妇幼保健计生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4:15

按照《巴彦淖尔市直卫健系统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9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60a311693152f8f87331d90a045398.jpg

会上,支部书记魏慧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剖析,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互评环节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魏慧荣代表支部班子就切实做好支部工作和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严肃规范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切实改进作风建设,提升妇幼工作能力水平;四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巴彦淖尔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于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