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8:36:44

  根据市直卫健系统党委安排部署,1月17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赵军列席会议并指导,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许晓东主持会议。

1706783781316670.jpg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站党支部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组织开展了支部班子集体学习和谈心谈话,并对党员同志们撰写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逐一审阅,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许晓东汇报了血站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分为两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思想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赵军在总结点评时表示: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精细充分、态度严肃认真,与会同志坚持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通过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他强调:市中心血站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学习,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形成清单,逐一整改;三是要坚持需求导向,强化血站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血液的安全保供工作。

  站党支部书记许晓东表示,市中心血站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卫健委的全面指导下,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做好问题整改,全面总结提升,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力求实效。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推动全市采供血事业稳步高质量发展。(甄诚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