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公地卫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6:32:00

公地卫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公地卫生院积极开展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活动。当天,以“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深刻解读了相关民族理论政策及相关核心内容。随后,大家还观看了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的历程。

    此次活动为2023年公地卫生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首场活动。接下来,公地卫生院将持续健全完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建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交流共享平台,以凸显重点、示范引领、丰富内涵、广泛宣传等多元融合方式,让辖区居民也可以得到学习,共同书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供稿人:薛新丽  二审:黄惠 三审:王建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