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竞技绿茵,展现新时代职工风貌——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参与市直机关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2:36

    5月30日至6月2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足球队在院工会主席斯琴的带领下,再次出征“体彩杯”2023巴彦淖尔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第十二届运动会足球赛。来自巴彦淖尔市各直属机关共24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足球队拼搏进取、与交锋球队一道奉献了一场场“足”够精彩的比赛。

1.jpg

    经过多轮比拼,我院足球队跻身八强。比赛过程中,9名队员互相鼓励、不畏困难、奋力拼搏,展现了蒙医人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今后,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工会将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将拼搏奋斗的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为广大患者谋福祉,为医院发展注动力,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