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9:55:58

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宣传教育,按照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5月1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108期.jpg活动中,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民族知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同时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以“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纪录片《国家的孩子》,该片由亲身经历者讲解并描述二十世纪60年代来自上海的“国家孩子”被内蒙古牧民收养后的感人故事。

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是强化各族干部群众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接下来,行政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各民族群众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全社会各领域、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念深入人心。

(行政党支部  李小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