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3 09:20:3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12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采取集中学习和党课辅导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同志主持。

会上,卫健委主任陈和平同志领学了《中央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3 年版)的通知》,卫健委副主任孟乐同志领学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以《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为题,为委机关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党课,并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后撰写学习心得体。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二是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及旗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奋力争取旗域经济总体思路和“三、四、五”整体布局取得新成果,为开好民族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后,还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测试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