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杭锦后旗卫健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4-24 17:25:53

为切实加强“一把手”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近日,旗卫健委党组、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集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基层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2轮次集体廉政谈话。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指出,各单位院长要结合公立医院行业特点,在加强医疗机构廉洁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加强对管理中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岗位和社会关注度高、容易发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的防控,对权利运行的“关节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强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实行重点监督、重点管理、重点防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本单位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工作。要深化资金项目的管理,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算好政治账、自由账、家庭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丁春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