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1:15:08

为进一步加强疾控党支部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按照《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及提名候选人的通知》和《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党委关于对所属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的要求,疾控党支部于3月30日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建国主持。     

疾控党支部现有党员16人,实到14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选举前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说明本支部党员总数、有选举权的党员数、实到党员数,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疾控党支部委员,会后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委员,并对支部工作进行具体分工。

新一届疾控党支部委员将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带领疾控党支部成员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  张瑞)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