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8:11:19

75fbb32ae8a4cb19b811ff4fe360ec0.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3月3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首先,张丽丽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检验党支部自2019年换届以来,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围绕党建抓中心工作,抓好中心工作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推动新时代疾控中心的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检验党支部 张丽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