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顺利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5:46:53

f3be67b4e7a83810224620b8af9af80.jpg

按照《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31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司蕾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于炀升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应到18人、实到13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政党支部成员。

会议对新当选支部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二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奋发作为,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向前迈进;三要把团结互促落到实处,带领支部党员相互成就,共同进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