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临河区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57:29

2月23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姜龙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临河区卫健委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姜龙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的检视剖析结合工作实际,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触动思想,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提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更新业务知识,二是要深入基层调研,发现解决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姜龙同志作表态发言,肯定了领导班子2022年工作成绩,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有“交卷”意识,紧盯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大发展;二要加强基层调研工作,注重党内人文关怀。要转变工作方式,切实提高公共卫生能力,变领导者为服务者,关心关爱医务工作人员;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开展培训学习。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内容,在全卫生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四要注重安全生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紧盯28家基层医疗机构、民营医院、村卫生室和诊所的消防安全工作,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临河区卫健委 党办 刘语博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