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6:15:13

2月22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司蕾主持,中心党委委员于炀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司蕾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2022年行政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做了汇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问题实质,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实现了凝聚和谐、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是一次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使班子成员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最后,由中心党委委员于炀升同志做点评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充分肯定,指出每位同志能够从严、从实、从细进行查摆问题,能够联系自身、联系工作、联系职责进行对照检查,思路条例清晰,问题查找准确,剖析认识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迅速统一思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提高政治觉悟,加大执行力度;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加力探索创新;四是坚持人民思想,不断改进作风。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行政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为契机,进一步凝神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推动疾控事业取得更好发展!

图片2.jpg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 黄雅坤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