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7:24:58

2023年 2 月 24 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了 2022 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丽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杜瑾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丽丽汇报了会前开展的谈心谈话情况,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并代表检验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全面深刻的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集体研究整改措施,明确了2023年度党支部的努力方向。

其次支部班子成员和参会党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市疾控中心党委部署要求,重点从6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梳理问题,虚心接受同志们的善意提醒。

最后,中心党委委员杜瑾同志对会议做了最后发言,她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实效,肯定了支部书记能够带头从严要求,认真查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她强调各位党员要抓好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里见到实效,作为巩固提高支部建设的重要措施。并对检验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守一颗“忠心”,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二是要始终捧着一颗“公心”,做到全力尽责,树立大局意识、开拓进取,让检验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疾控事业。三是要始终拥有一颗“细心”,做到精益求精。检验支部涉及检验科和门诊的人员,工作性质更是要求所有人员养成凡事往细想、往深做的习惯,更需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用心交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将不断的端正自身工作态度,积极面对客观的互评工作,互相帮助,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担当能力,齐心协力的配合支部开展2023 年各项工作!

(市疾控中心 索晓敏)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224171319.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