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3:3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健康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图片1_副本.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包括15个部分,涵盖了当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带边大会。中心领导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卫引领,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牵引,奋斗谱写卫生健康发展的新篇章。图2.jpg

收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开幕会上得报告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体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