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0:15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收看直播盛况。同时安排仍坚守在抗疫一线无法返回单位的干部职工利用电脑、手机分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徐正挺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每一位疾控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防控疫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尽职尽责,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务必落实各项要求;要听从领导、服从指挥,视疫情为命令,将防控当责任,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会议结束后,现场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时,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小组们也传来了他们的心声。

援助呼和浩特流调组队员们表示:坚决相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更加扎实、更加严格地做好流调工作为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助力,严防死守,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甘其毛都口岸核酸采样组队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疾控人,深感自豪和自信,深受党的二十大鼓舞和鞭策,更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要听从领导、服从指挥,视疫情为命令,将防控当责任,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做好口岸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支援临河区流调组队员们表示:将始终坚守工作快一分,疫情扩散风险就减一分,流调溯源工作准一分,疫情防控效果就好一分的信念开展工作,力求以最块的速度摸清每一条传播链,做好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住疫情,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隔离酒店督导小组队员们表示: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隔离酒店指导督查,按要求规范各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市疫情防控保驾护航,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疾控中心 戴雨芬)


图片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