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7:58

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71028043.jpg

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奋斗,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0171028039.jpg

广大干部职工表态,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在保障母婴安全、妇幼健康项目实施上,勇挑重担,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不断开创妇幼卫生事业新局面,为全市妇幼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于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