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1 20:34:1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用捐献热血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温暖,贡献力量。

1711888405291540.jpg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献血前登记等各项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共有106党员干部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3.64万毫升。

1711888437795012.jpg

      在全市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月期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爱心志愿者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活动,为保障临床救治用血需求作出了积极贡献。参加无偿献血不仅可以体现个人爱心,更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在此,我们呼吁更多健康适龄人员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杨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