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计生保险工作推进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30 11:41:09

为全力提升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扎实推进2024年全旗计生保险工作,3月15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计生保险工作推进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旗卫健委副主任周勇主持,各镇、太阳庙农场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周勇通报了近期计生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镇早安排、早部署,务必紧盯目标,力争2024年计生保险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2.png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计生保险先进个人及集体并颁发奖品。三道桥镇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中国人寿杭锦后旗分公司通报计生保险进度并进行案例分享。

 

图片3.png

 

会上,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指出,计生家庭保险是一项主席工程,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和实事,也是实现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闫秀丽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思想提高认识。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战略高度,落实好计划生育家庭保险政策,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与人寿保险公司合作,不断推进计生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让计生群众收获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模式,多手段、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保障计生家庭的合法利益,让更多计生家庭知晓保险、信任保险、参与保险,圆满完成2024年工作任务目标。

下一步,旗卫健委将持续加大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此项保险的认知度、认可度和满意度,为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