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妇幼保健院深入启慧幼儿园开展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30 15:33:12

 

3月21日,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李俊枝及口腔科马亦德医生受邀到启慧幼儿园开展健康讲座,为各位家长和老师们讲授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以及儿童口腔保健知识。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前来“取经”的老师和家长们早早来到了会场。李俊枝通过生活中的实际案例结合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为家长和老师们讲授了《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现场的老师和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有的拿出本子来记下应对要点,有的拿出手机拍下讲课内容回家分享给家人。


 

      之后,口腔科马亦德医生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常见口腔问题,如龋齿等。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方便家长及老师们更容易了解儿童口腔保健知识。

 

      本次授课,为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在育儿方面提供了科学指导,使更多的老师和家长更好、更具体地了解到应该如何去处理幼儿的日常防护及口腔问题,及早的预防常见传染病及龋齿等,使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讲座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后,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健康教育讲座,为大众普及更多专业的健康教育保健知识,保障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全旗儿童健康水平提高。

 

 

来源:妇幼保健院刘梦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