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岁寒见真情 慰问暖人心 | 市委、市政府领导慰问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20 17:58:08

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困难党员 


图片


岁寒情暖,春节将至,2月7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忠、市政府副市长赵春雨一行专程来到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市卫健委主任段瑞敏、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党委书记张景玲、院长杜琨陪同。


图片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暖心慰问与亲切关怀让医务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坚守好医者仁心,践行好初心使命,守护好群众健康。

图片

座谈会上,巴彦淖尔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忠、市政府副市长赵春雨在详细了解三位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需求后,亲自送上慰问金,并对他(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叮嘱他(她)有任何困难向院党组织汇报,一定尽最大能力给予帮助。

图片

院党委书记张景玲代表医院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医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国家中医区域医疗中心的引领作用和优质诊疗资源,始终将患者放在首位,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作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图片

为深度发挥一线医疗科技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2月7日下午,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全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志强一行来到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看望慰问副院长焦银萍,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为以副院长焦银萍为代表的一线医疗科技工作者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

图片

座谈会上,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全锁了解了焦银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她在临床一线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勉励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全体科技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更多医学科技成果落地生根,积极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为西部百姓健康增进福祉。

图片

院长杜琨表示: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将以传承中医药文化为己任,通过集中优势资源进行学术深度交流与融合,为早日实现辐射“一国四省”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慰问医院一线人员

图片


为感谢坚守岗位一线人员的努力和付出,2月7日,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党委书记张景玲、院长杜琨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科室门诊进行亲切慰问,将一份份承载祝福的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同时,也叮嘱在岗职工一定要做好医疗救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是内蒙古自治区首个中医领域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将立足巴彦淖尔市,服务内蒙古西部,辐射“一国四省”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推实推进,全面提升区域内心血管、脑血管、呼吸、肿瘤等疾病防治能力。全院医务工作者充分展现出高尚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的敬业精神,全心全意全力护佑着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李晓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