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提升健康素养,服务居民健康 ——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健康巡讲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0:4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巴彦淖尔行动,推进健康知识普及,扎实开展“健康促进月”活动,更好服务百姓健康,11月10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在惠民社区举办“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服务居民健康”巡讲活动。

1.png

    义诊促健康,服务“零距离”。活动中,内科主任格日乐巴特尔就糖尿病、高血压症、心脏病等慢性病的防治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慢病预防、合理膳食、科学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等,结合临床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广大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健康水平,使广大居民既是健康知识受益者,又是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同时给予测量血压、测血糖、心理疗愈等健康咨询服务,医疗专家与居民面对面进行互动,耐心接待义诊咨询,给居民送去“健康盛宴”。

2.png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老年人赠送了蒙医养身保健素养及家庭急症急救处理等宣传手册和礼品。

    提供健康知识宣讲及义诊服务,为深入推进健康促进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常见疾病的预防和自我管理的科普知识,也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医护人员的关爱。

3.png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把健康送到百姓的身边,增强了百姓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同时体现了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作为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和医护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今后,医院将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助力“健康巴彦淖尔市”、“健康中国”,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力量。

4.pn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