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以赛促学 以赛促练 以赛促用” ——巴彦淖尔市2023年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7 15:46:36

“以赛促学 以赛促练 以赛促用”——巴彦淖尔市2023年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全市疾控系统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高理论水平、业务技能,11月3日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23年巴彦淖尔市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全市疾控系统27人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以综合笔试式进行,融合了传染病基本概念、重点传染病防控要点、卫生统计学方法、案例分析等内容。通过精心组织,全面加强竞赛的组织领导,广泛动员,统筹实施,确保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做到节俭办赛、廉洁办赛,全过程、多角度展示了疾控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角逐,竞赛总成绩前三名的参赛选手将组成巴彦淖尔市代表队,参加11月底的全区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

要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激励和鼓舞疾控系统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强化岗位练兵,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业务技能,展现出疾控工作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高水平疾病预防控制队伍,持续促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疾控中心  陶丽)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