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顺利召开运营管理分析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18:55:51

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管理模式和运行方式转变,进一步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2023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运营管理分析总结会。

图片

会上,运营管理科对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医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要求各科室要以指标完成情况为导向,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

图片

医务科就病案首页的填报情况做出汇报,对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高质量完成首页数据进行讲解。

图片

门诊部就微信预约挂号流程做出汇报,对如何优化现有流程、改善就医体验提出改进办法。

图片

财务科就差旅费、培训费等费用的报销规定及所需原始凭证、票据进行讲解,对报销流程做出规范要求。

最后,院长杜琨围绕公立医院运营管理的基本概念、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对会议做出点评,并结合我院实际,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核心业务与运营管理理念深度融合,从而更好地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我市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巩孟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