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同心谋发展、共力促新篇——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召开2023年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18:58:23

为贯彻上级部门重点专科建设部署,进一步推进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11月2日下午,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在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2023年国家级、自治区级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汇报会。院长杜琨,副院长刘红旭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医务科科长李登峰主持。

院长杜琨表示:重点专科建设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和基石,各临床科室要充分认识到重点专科建设的重要性,以重点专科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医院11个国家级、自治区级重点专科负责人以PPT、通过数据、图片、表格等多种形式结合,汇报了各重点专科科室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目前尚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学科建设阐述了想法。

最后,副院长刘红旭充分肯定了各重点专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专科要结合自身中医特色,寻找新的突破口,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以重点专科建设为契机,鼓励各科室通力合作,努力奋进,共同促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杨雅彬)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