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老年病科执行主任于启明一行受邀参加城市医疗集团合作单位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老年病科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6 18:53:21


为加快构建中(蒙)医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进一步推进老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健康需求,让乌拉特后旗老年人享受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10月30日下午,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老年病科执行主任于启明、副主任杨光宏、护士长王晨霞、业务骨干霍梦瑶受成员单位邀请,参加城市医疗集团合作单位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老年病科成立仪式,并表示祝贺。

城市医疗集团成员单位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老年病科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中(蒙)医药传承创新“双向奔赴”的道路上,作出行之有效的探索,迈出坚定有力的步伐。下一步,由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牵头的城市医疗集团(中蒙医)将从医疗资源共享、信息交换、互联网医院、线上会诊等多维度、多广度、多深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真正做到石榴籽一家亲,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心往一起靠。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将不遗余力地持续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在资源共享,专家下沉、双向转诊、业务培训、技术指导等方面下功夫,依托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临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必将大幅提升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中(蒙)医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培养一批能诊治常见病、多发病和明确诊断慢性病的医务人员,不断提升成员单位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满足基层各族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杨家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