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世界标准日 主题是“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

发布时间:2023-10-16 10:21:08  来源:杨纯宇

今年10月14日是第54届世界标准日,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信联盟(ITU)将世界标准日国际主题确定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

为进一步推广标准化理念,增强标准化意识,提升标准化总体水平,深入推进标准强省战略,五原县人民医院紧紧围绕世界标准日主题“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开展相应活动,确保健康的生活,并增进各年龄段人群的福祉。

加强电子显示屏宣传。在五原县人民医院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世界标准日的标语。这些宣传内容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关注,深入宣传标准化工作实践成果和经验,广泛传播标准化理念,弘扬标准化文化。

1.jpg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标准化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标准内容,培育社会公众标准化意识,引导社会公众运用标准保护,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扩大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

2.jpg

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积极营造全社会学标准、用标准、守标准的良好氛围。

3.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