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以考促训强技能 岗位抽查促提升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开展护理技能操作抽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3-10-13 17:44:20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为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10月初,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各临床科室护士进行了静脉穿刺技能操作“大比武”。通过考核来纠正大家不标准的操作技术,帮助护士熟练掌握规范的操作手法。

为进一步了解护理人员的工作状态,检查他们对基础护理知识及技能的掌握程度,从10月11日开始,护理部深入各临床科室对护士进行了随机抽查。实地观摩了护理人员日常护理操作流程,现场提问护理人员对分管患者的病情了解程度,深入了解护理服务落实情况。

 此次护理技能操作考核,不仅帮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更进一步规范了护理操作程序。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护理技能培训与考核,培养出一支专业扎实,技术过硬、服务贴心的护理人员队伍,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优质保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