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正挺在杭锦后旗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1 11:11:29

   

       2023年10月9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正挺、办公室主任樊强一行来到杭锦后旗调研指导医疗卫生工作。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杭锦后旗医院、中蒙医院、二道桥卫生院和黄河卫生院的党建品牌文化长廊及远程会诊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医院的基本概况、基础设施配置、医共体信息化建设、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在医共体改革推进下旗—镇两级医疗机构双向转诊落实情况,并询问卫生院财务运行情况,了解各医疗机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图片2.png

     

      调研中,徐正挺对杭锦后旗医疗卫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医疗卫生工作特别是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医疗卫生机构是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吸纳专技人才,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保障。要以中医药、公卫服务等为切入点,打造医疗机构品牌特色,提高群众就医体验。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