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磴口县中蒙医院举行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10:48:40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储备,促进医院发展。10月11日下午,磴口县中蒙医院举行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会,本次面试会由人事科组织,党支部书记董轶、院长樊翠梅、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面试评审。

本次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操作情况,同时考察应聘人员的仪表形象、逻辑思维、沟通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组织协调、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学历等方面的综合水平,评审团坚持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进行面试,优中选优,确定招录人员,将有能力、有发展空间、能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才引进医院。

此次面试对内科、中医、康复科等多个专业的人才进行全方位的考察。通过本次公开招聘,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内部建设,充实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了业务科室人才需求,也为专业技术人员就业畅通了渠道。

来源: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