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杭锦后旗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11:03:37

 10月9日,杭锦后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旗医院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我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清单,总结第一阶段建设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听取了医共体信息化建设承建软件公司关于医共体统一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并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我旗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一招,医共体牵头医院与分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自治区、市、旗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一盘棋”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医共体各分院要加强与牵头医院的协调联动,摒弃“等靠”思想,全力打造责任共同体、管理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服务共同体四个“共同体”,做好各项任务落实,扎实推动我旗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质扩面。  

     会议由旗医院副院长肖宇和主持,旗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及部分医共体成员单位信息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