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暨改善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31 09:58: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中反映的突出问题。按照自治区、市、旗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30日,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暨改善医疗服务三年攻坚行动启动会。旗卫健委副主任刘成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宇和副院长主持。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会上,医院工会主席韩杰宣读了《杭锦后旗医院关于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肖院长对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作动员讲话,并就此项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肖院长说,要从加强思想教育、优化就医环境、完善诊疗制度、规范医疗行为、落实“九项准则”、改善服务态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六个方面开展专项行动。结合医院具体工作实际,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认真检视医疗服务中的医德医风问题,并加以改进;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三是强化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科室的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完善医德医风考核评价制度和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此次专项行动。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将患者需求为中心的思想根植于心,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为推动我院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8.png

旗卫健委副主任刘成云讲话。刘主任充分肯定和认可医院对此次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及安排部署,并从“大医精诚”谈了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旗医院驰而不息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引领和保障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成为全旗老百姓口中、心中名副其实的“大医院”。

医德医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院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把医德医风建设与医疗工作相结合,树立真心实意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业务能力和患者满意度,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