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中医医院多科协作成功为79岁高龄患者施行右股骨粗隆下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术

发布时间:2016-12-09 16:02:14

12月1日,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骨伤科为79岁高龄的郭老太成功施行右股骨粗隆下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术。该患者既往有高血压病40年,糖尿病30年,脑梗后遗症18年,肺癌1年并伴有严重骨质疏松症。5天前不慎摔倒致右股骨粗隆下骨折,当时患者疼痛难忍,因患者既往疾病和身体状况不能耐受手术,加之血糖值“居高不下”,去了几家医院都吃了闭门羹,辗转来到我院。

针对老人身体状况,骨伤科组织手麻科、脑病科、神志病一科、呼吸科等进行疑难病例大讨论,在各科室主任的鼎力支持下,在骨伤科张外主任与家属进行有效沟通并取得同意后,最终确定了手术方案。手术过程中,骨伤科及手麻科医疗团队紧密配合,历时2个小时顺利完成,患者安全返回病房,现术后病情稳定。接下来骨伤科的医护团队会竭尽全力与老人一同渡过术后康复期。 

骨伤科医护人员将继续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家乡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敖勇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