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疾控中心开展阅读“两学一做”系列图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15:44:47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12月7~8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阅读 “两学一做”系列图书学习会,来自各科室32名本科以上年轻党员、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就“两学一做”读书心得体会进行交流汇报,中心党委成员和科室主任参加聆听了汇报。

市疾控中心党委非常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倡导阅读“两学一做”系列图书著作,掀起读书学习活动热潮,挤出经费购置了72种131本“两学一做”相关图书,定制120本读书学习笔记本,撰写心得体会、摘抄重点内容;同时,安排一周时间准备交流内容,并抽出两天时间集中聆听学习35位骨干党员和积极分子精心准备的“两学一做”读书学习体会,提高全中心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

会上,32位汇报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典型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交流了《共产党宣言》、《大众哲学》、《一带一路》、《知之深 爱之切》、《做合格党员》等35本“两学一做”系列图书中的经典作品,各具特色,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受益匪浅,受到中心领导和环节干部的一致好评,为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奠定基础。(市疾控中心 李宇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