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扎实开展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1 16:44:01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大引领下,五原县蒙中医医院积极贯彻落实我县精准脱贫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于2016年8月9日,我院党政办毕丽萍主任亲自带队下乡,来到新公中镇联胜村,同镇、村领导给贫困户村民们召开精准扶贫会议,给他们详细解释说明此次精准帮扶的具体政策,并和帮扶的农户进行面对面对接,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脱贫项目,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新公中镇联胜村是我院的“四联四包”帮扶村,我院针对该村的具体情况,通过发挥领导的带头作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深入推进扶贫工作的开展。

对接结束后,我院领导和村子里的领导做了进一步的交谈,进一步了解帮扶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研究扶贫工作具体措施,本着“三到村,三到户”的原则,切实做到精准帮扶。

这次下乡走访开展工作,不仅是我院“两学一做”的具体践行,而且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联胜村贫困户的状况,让我院的领导职工深入其中,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完善的开展。(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