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内蒙古自治区专业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 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1 10:40:40

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内蒙古自治区专业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

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专业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暨院前急救学术研讨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主委会主任张良、秘书长刘培俊、各盟市急救中心的院长、急诊科主任等100多人。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正挺致了热烈的欢迎词,自治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做了精彩的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深入的讨论了当前应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突发群体事件应急管理,急性心肌梗死的院前急救,巴彦淖尔市医院对口支援磴口县医院的先进模式,多学科、多模式一体化建设在急诊绿色通道中的应用,急救综合解读方案,腹部提压心肺复苏指南解读进行了学术讨论和交流。

巴彦淖尔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作为二届四次会议的承办方,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会议。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刘洁)

                   2016年8月11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