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乌拉特后旗卫计系统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员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10:38:57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为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强化全系统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参与建设,培训全系统的消防自救为目的。乌拉特后旗卫计局于7月27、28日在卫计局会议室举办了全旗卫计系统消防安全员的培训活动。全系统2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相关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明确指出要严密策划,精心安排,并且要收到实效,本次活动邀请了乌拉特后旗消防大队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讲授,围绕着常见的火灾案例,结合图片、视频等手段,生动直接的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火险隐患,同时在培训中也涵盖了正确的火灾报警程序,简易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多项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全体职工消防安全能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乌后旗卫计局   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