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医院召开医院工作流程优化与再造初评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10:38:26  来源:巴彦淖尔市医院

2016年8月1日至2日,市医院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医院工作流程优化与再造初评会。市医院院领导,各相关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医院副院长、医院工作流程优化与再造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彭玉玺主持会议。

会上,各流程优化与再造项目实施科室利用PPT从立项背景、调研情况描述、现存问题描述、优化目标、计划与实施、风险管理等七个方面对本科室承担的优化再造项目进行汇报阐述。院项目领导小组成员根据汇报情况,综合各科室优化项目的完整性、主动性、项目范围、时间跨度等予以现场打分。

在为期两个半天的初评会中,共计22个科室汇报了39个优化再造项目。沈阳鑫天健医院管理公司刘爱丽老师针对各科室在汇报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点评,并就中期工作内容进行了指导。

副院长、医院工作流程优化与再造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彭玉玺就下一步医院流程优化与再造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科室要结合管理公司的指导意见,认真总结分析,尽快解决本科室项目存在的问题;二是各流程优化与再造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每个项目要至少组织召开3次研讨会,密集推进项目实施;三是各工作组副组长要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反馈组长。

在总结讲话中,院长、医院工作流程优化与再造领导小组组长武永刚明确要求各科室主任要本着务实的态度,亲自抓起,扎实做好本科室流程优化再造各环节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发挥实效。其次是各科室要从医院整体利益和角度出发,来完成流程的优化与再造,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力争取得实质性的突破,达到工作预期目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