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同心.高级医疗专家团”来乌拉特后旗开展第三轮医疗帮扶

发布时间:2016-08-03 10:45:0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7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同心高级医疗专家团”一行来到乌拉特后旗蒙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义诊帮扶活动。

此次来旗的自治区专家服务团有心内科、蒙医内科、急诊科、胃肠镜、麻醉、核磁、B超、蒙医骨科传统疗法、蒙医针推等10名专家。活动期间,专家们共接诊患者 246人次。活动后,对苏木、嘎查医务工作者进行了集中培训。

“太好了,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自治区专家的医疗服务”一位老百姓说。专家医疗团不仅给草原人民带来了精湛的医疗服务和丰富实用的医疗保健知识,也缩小了地区医疗卫生差距,让广大患者足不出旗就能享受到自治区专家一流水平的医疗服务,满足了偏远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给老百姓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乌后旗卫计局   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