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开展 “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1 15:46:10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开展

“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6年7月28日是第六个世界肝炎日,今年世界肝炎日的主题是“爱肝护肝,享受健康”。为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加深公众对肝炎疫苗的了解,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预防接种工作,按照市卫计委要求,7月28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联合临河区疾控中心及临河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巴彦淖尔市人民广场举行了“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当天,全市其余6个旗县也在当地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就肝炎防控及儿童疫苗接种等知识进行了具体的科普宣传,许多过往群众驻足仔细阅读宣传资料,有的进行详细咨询。现场共发放肝炎防治知识、儿童预防接种指南、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知识、疫苗接种等宣传册3000余份,展出展板2块,悬挂横幅1条,接受咨询30多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病毒性肝炎及相关传染病的预防和认知水平。今后,我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广大群众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保护全市人民身心健康。

(市疾控中心 岳文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