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五原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1 15:49:22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五原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6年7月28日是第6个世界肝炎日,为大力宣传肝炎病防治知识, 五原县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并参与肝炎病防治工作,按市卫生局关于2016年“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五原县疾控中心围绕“爱肝护肝,享受健康”的宣

传主题,组织了“7.28”宣传咨询活动。

     7月28日上午,五原县疾控中心组织6名相关专业人员在五洲购物中心前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咨询宣传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了肝炎防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集中宣传、义诊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肝炎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等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社会各界对肝炎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全县居民对肝炎病防治的重视,对我县肝炎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了积极推进作用。

(五原县疾控中心 于婷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