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五原县疾控中心传达中国共产党五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01 09:55:10  来源:五原县疾控中心

7月29日下午,五原县疾控中心召开传达中国共产党五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中心杨佐鹏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五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是“迈向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我们要因势而谋、顺时而动,今后的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要保持定力,精准发力,用五原方案推动新常态、实现新目标。

之后,相关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两项具体要求:一、勤学习,做一个“一专多用”的可用人才。要坚持学政策、明形式;学规矩,明底线;学专业,明事理。二、严落实,做一个有担当的疾控人。要求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力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再启新航、再铸辉煌,为加快实现富民强县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疾控于婷婷)

  • 附件: